Sun吉他及她

魔仙堡的小仙女
😘😘😘

冬季恋歌

千欤:

快递小哥凯X傲娇买家千


请勿上升X3


开年甜甜甜保证HE


----------------------------------------- 


 


1.


在易烊千玺第四次敲响王源的房门的时候,一直以好脾气自居的王源忍无可忍的大吼了一句,“我祖爷爷,你又要干嘛,我这一盘阴阳师能不能让我玩完?”刚打开门小心翼翼的探头进来的易烊千玺嘟起嘴,有些委屈的看着王源。王源撇撇嘴,关了游戏的界面,从椅子上起来,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无奈又有些好笑的说:“好了,好了,我不该凶你,怎么啦?我这次可不陪你上树啊。”


 


易烊千玺偏头还带着些傲娇的口吻说:“谁要你上树了,我想吃橙子!结果你从楼下超市买回来的是橘子!你不是提前步入老年了吧,眼神这么不好,作为你的室友,我表示很心痛,孩子有病还是要治。”


 


王源翻了个惊天大白眼,你试试玩游戏的时候先被拉着唱《青藏高原》,然后被逼着看尼古拉斯赵四跳的鬼步舞,接着又被抢过手机打发着去买橙子,他买回来就算好事了好吗,再说,橙子和橘子不是差不多嘛。


 


“那你自己下去买好了。”


 


“我懒得下楼再上楼。”


 


哇,真是好清新脱俗的理由我竟无言以对。


 


“那你上天猫买好了!你源哥要打游戏了!”


 


易烊千玺眼前一亮,一巴掌拍在王源肩膀上,“王源你还是有用的,我一直指使你都忘记了我还可以指使快递小哥,我去了。”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跑的头发翘起的模样,深深的叹了口气用手扶住了额头。


 


谁能知道在学校里一脸禁欲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气息的易烊千玺私下里是这样的?


 


他和易烊千玺从大一开始就是室友,大三的时候学校突然颁布了一项新规定,学生可以自行在校外租房子住,他其实是无所谓的,结果易烊千玺果断的找好房子,准备逃离那个十点就熄灯还不装空调的寝室。王源看着在他面前忙忙碌碌收拾行李的易烊千玺,淡定的拿出来一包薯片开始吃。


 


易烊千玺收拾好所有东西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还在吃东西的王源,有些嫌弃的摇了摇头,然后问他:“你最大的箱子在哪?”


 


王源塞了满满一嘴的零食,含糊不清的说不出话,就用手指了指衣柜。易烊千玺丢给他一个白眼,转身去衣柜里拿出那个箱子,打开后放在王源面前,“进去吧。”


 


“啥?”


 


易烊千玺头都不抬,“废什么话,你也是我的行李,快点。”王源立刻放下自己的零食,做出一脸抱大腿的表情,“千哥!想不到你这么义气!自己逃离深渊还不忘拉兄弟一把,哎,不对,你不会是想泡我吧,虽然我长的清秀,但我可是纯直的啊,没有女朋友只不过是沉迷游戏没时间找。”


 


易烊千玺拿起王源放在桌子上还没吃完的零食,拿着片薯片对他挥了挥手说:“你想多了,我只是想要找一个人帮我买饭而已,至于泡你”易烊千玺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下王源,“什么时候你能抽到SSR再说吧。”


 


说完易烊千玺走出寝室去找宿管阿姨,边走边说,“给你两分钟收拾,我回来就走。”


 


“我去你大爷的易烊千玺,你不会真让我钻进去吧,还有别再提我伤心事!抽不中怎么了,我还玩不起啊!”


 


“嗯,你玩不起。”


 


王源看着突然出现在他头顶的易烊千玺几乎一口老血喷出来,“你不是走了吗!回来干嘛!”


 


“哦,就单纯的嘲笑你一下加上提醒你还剩一分半钟。”


 


“What?”


 


 


王源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当时脑子是不是就抽了,自己一个人继续住寝室多好,面包会有的,SSR也会有的,悔不当初啊。


 


他偏头看着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逛着淘宝的某人,头发上有几缕呆毛还高高的翘着,估计是刚才乱跑的时候飞起来的,他多想去学校论坛里发帖,让那些喊易烊千玺禁欲男神的人都看看你们脑海中偶像抱着轻松熊睡觉的样子。冬天开空调一定要把内衣挂在灯上,美名其曰这样不仅让人暖和了,内衣也干的快。久而久之王源也就习惯了,有一次他带自己喜欢的女生来家里玩,全然忘记了头顶上有内衣这件事,在他正准备深情告白时,易烊千玺淡定的走过来打开了客厅的空调,然后王源就感觉到一个黑色的物体似乎飘下来落到了他头上,紧接着他的耳边就传来一阵惊呼,等他扯下来头上的东西的时候,就看见那个女生正好抬头看到灯上一圈的内衣,留下一句神经病就飞奔似的逃走了,剩下他抓着条内裤在原地凌乱。易烊千玺抱着桶爆米花悠悠地转过来说:“源哥,666,拿内裤告白,古往今来也就你一个人了。”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王源咬牙切齿的盯了会易烊千玺的后脑勺最后还是默默的退回了自己的房间,没办法,他现在觉得自己就跟古代失足妇女似的,贪图了在校外住的便利就被易烊千玺这个老鸨给拉近深渊了。


 


王源摇摇自己的脑袋,一天到晚想的都是些啥。


 


这边易烊千玺逛的起劲,很快就选定了一家,在和店家聊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送到门口,店家答应的倒也快,本来就是同城的快递,最后承诺当天送到。易烊千玺满意的按灭了手机屏幕,冬天就是要吃甜甜的东西嘛。


 


放下手机易烊千玺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传来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易烊千玺被吵醒了,拿着手机一看一堆未接来电,是订的橙子到了吧,这店家可以啊,他噌噌噌的穿上拖鞋就去开门了。


 


王俊凯抱着一箱橙子站在门口的时候很郁闷,他之前跟家里夸下海口要自力更生,然后他发现他妈妈第一次做事这么有执行力,迅速的断了给他打钱,当天下午就和自己的闺蜜去逛商场了,还晒了朋友圈,王俊凯默默的屏蔽了那条消息转身做起了兼职。


 


想来想去还是送快递这个比较适合他,腿长嘛,优势还是有的。


 


结果今天送的第一单这个客户就一直不接他的电话!什么情况,你不是睡着了吧,就在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按着门铃的时候,门突然就打开了。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第一感觉就是。


 


握操好可爱。


 


彼时易烊千玺穿着他少女心爆棚时候,在网上买的那件粉色Hello Kitty睡衣,当时店家做活动,他顺便也给王源买了套阿狸的。他刚刚睡醒还打着哈欠,眼角带着一点睡醒时的朦胧和打哈欠时溢出来的一层沾在睫毛上的水雾,看到他手上拿着的纸箱后,眼睛瞪的大大的,头发有几根高高翘起,刘海也完全翻了个边,整个人就像刚蒸出来被偷吃了一口的草莓蛋糕。


 


易烊千玺看着突然呆滞的快递小哥,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嗨,哥们,是我的快递吗?”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他急忙把箱子递给他,说:“啊,是的,请问是易烊千玺吗?”


 


“没错,是我。”


 


易烊千玺接过王俊凯递过来的笔签好字后伸手拿过箱子准备关门的时候,看王俊凯还站在门口,他有些讶异,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王俊凯心里飞速的打着转盘,不行一定要搞到联系方式,他想了想后开口说道:“啊,是这样的,我们公司一向以服务消费者为第一要义,所以,老板特意嘱咐我们一定要等买家,尤其是买水果的买家验货之后再走,如果有坏的,我们会立即退换。”


 


“这么贴心的啊,那你进来吧。”


 


王俊凯心里暗喜同时跟自己的老板说了声对不起。


 


易烊千玺把那箱橙子放在沙发上,转身拿起茶几上的剪刀就开始拆包裹。包裹拆开后,一股橙子的清香就溢出来了。


 


“我觉得挺好的,你可以回去了。”


 


眼看易烊千玺准备送客了,王俊凯一个健步冲上去拿起一个橙子对易烊千玺说:“怎么是挺好呢!你看这个,表皮如此粗糙,一定不会很甜,你再看这个,天呐,居然还有黑斑!还有这个这个和这个,怎么能长的这么丑!”


 


(插个小剧场,橙子:我长的丑碍着你了?!)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手舞足蹈的说着这个橙子不好,那个橙子不好的人,有些好笑又有些疑惑,买了这么久的东西还是第一次看送货的人说自家东西不好。


 


这个快递小哥,挺有意思的。


 


“那你说怎么办,你看照你说的都不好。”


 


王俊凯急忙放下橙子,满脸虔诚的说;“我帮你换一箱!为顾客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易烊千玺偏头想了想,然后笑着点了点头。


 


王俊凯长舒一口气,他拿出自己的手机,说:“为了联系方便,你看我们是不是加个微信比较好?”


 


易烊千玺笑笑地拿出自己的手机加了王俊凯的微信。王俊凯微信名叫王大帅逼,为了显示他帅气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他还把帅字换成了一个帅帅的颜文字。


 


易烊千玺加了他之后,一脸震惊的看了王俊凯半天,半响才冒出一句话,“你叫王大逼的啊,这名字,很有特色。”


 


什么?是我的耳朵出现了问题还是你的智商余额不足?你不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颜文字的吗!


 


“不是,我叫王俊凯。”


 


“哦,这样啊,那你快去忙吧,记得我的橙子,我今天还能吃上吗?”


 


王俊凯拍拍拍胸脯说:“可以的,包在我身上。”然后端起那箱橙子就跑出了门。


 


易烊千玺看着对方飞速消失在自己眼前的身影,低头笑了笑,走过去关上了门。


 


王俊凯一路飞奔到楼下,迅速的放下箱子,点开了自己的微信。看完了易烊千玺朋友圈所有的动态后,他默默的拨通了妈妈的电话。


 


“儿子,怎么了?”


 


“妈,我下学期再自力更生,你先给我点活动经费,这关系到我终身的幸福。”


 


挂下电话后,王俊凯深吸一口气才抑制住自己想要狂奔的心情。啊啊啊啊,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这么可爱的人和我这么帅的人简直就是绝配啊,王俊凯这个时候不出手什么时候出手!


 


 


 


易烊千玺在冰箱里拿面包出来的时候王源正准备出门,易烊千玺看着王源蹲在那穿鞋,笑着说:“源哥,这次又要和哪个女生告白啊,要不要带双我的袜子,不能总是拿内裤,没有新意的。”


 


王源回头愤愤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关上了门。


 


易烊千玺啃了一口手里的面包,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他走过去一看,显示是来自大逼哥的消息:


 


千玺,橙子到了,你开门吧。


 


这么快的哦?易烊千玺走过去打开门的一瞬间愣住了,这跟刚才是一个人吗?他如果没记错的话,刚才不是一个穿着一套运动服还留着锅盖头的小伙子吗!谁能告诉他现在这个西装革履还梳着风骚的油头的人是谁!


 


不过刘海翻上去还是有点小帅的。


 


“你是,王大逼?”


 


王俊凯差点摔倒,他觉得自己现在穿这么帅,易烊千玺一定会发现他的魅力的,结果人开口第一句话他就要给跪了。


 


王俊凯有些尴尬的咳嗽了几声,说:“不是王大逼,千玺,我叫王俊凯。你的橙子给你换好了,我给你送进去吧。”


 


易烊千玺也没有拒绝,侧过身让王俊凯进来了。


 


“这次还要验货吗?”


 


“请放心,这次保证没问题,现在吃吗?”


 


“当然吃了,我都等了一天了。”


 


易烊千玺去厨房拿来了水果刀,看王俊凯一脸正经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样子,他边走边笑着说:“哎,王俊凯对吧,我觉得你挺有意思的,反正我室友今天也不在,一起吃呗,就当我交你这个朋友了。”


 


王俊凯心里默默嘀咕着,我不想你交我这个朋友,我想你交我这个男朋友。


 


但是他脸上还是笑的眉眼弯弯的,“好啊,千玺,我来切好了。”


 


易烊千玺正好懒得切和剥皮,他也不客气就把橙子往王俊凯面前一推,自己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玩起了阴阳师。


 


王俊凯在这边切好橙子后,细心的去好了皮,偏头看到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的易烊千玺喊了声:“千玺,切好了。”


 


没有人理他。


 


“千玺”


 


“别吵。”


 


哦。


 


王俊凯有些憋屈的自己吃了起来,我特意去换了身衣服,理发店整了个发型,你不看我,一直玩游戏算什么嘛。不过这橙子是真的挺好吃的,酸酸甜甜的。空气里橙子的香味越来越浓郁,易烊千玺忍不住了,他用脚踢了一下王俊凯,“哥,你也给我吃点啊。”


 


王俊凯急忙递过去,结果易烊千玺根本没有手接,他就张开了嘴巴,朝王俊凯努努了嘴。这是,要我干嘛?


 


王俊凯思考了一小会,果断对着易烊千玺嘴巴张开的方向把橙子扔了过去,理所当然的偏离了航线,准准的砸在了易烊千玺眼睛上。


 


易烊千玺的手机“啪”的一声掉在了沙发上。


 


这个世界突然安静了。


 


易烊千玺默默的把自己眼睛上的橙子拿下来,微笑的看着王俊凯,“这位王俊凯先生,我特么是让你喂我!你是觉得我和你有默契心有灵犀还是对你的准度有过度的自信呢?”


 


啊?是这个意思吗?


 


王俊凯手忙脚乱的在茶几上抽出几张餐巾纸,从沙发这头走过去,“千玺,我帮你擦擦,我的理解力一向有点问题的。”


 


“行了,我自己来吧。”


 


“哎,擦眼睛我可以的,你让我来嘛。”


 


两个人正推搡着,门突然开了。


 


王源回来了。


 


王源一回来就看到这样一副画面,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正把千玺推到在沙发上,手一直往易烊千玺领口伸过去,易烊千玺挥着手推搡着,而且易烊千玺刚被橙子砸到眼睛,眼睛周围都是橙子的汁水,眼睛也被刺激的有点红,看起来就像被欺负的眼泪汪汪一样。


 


“卧操,千玺,你不是被包养了吧!你家里破产了?你不用为了养我卖身的!”


 


刚说完王源就被一个抱枕砸中。


 


“包你妹的养!”


 


王源匆匆的拿开那个抱枕跑过来,这个时候王俊凯已经站在了一边,手局促的不知道往哪里放。王源看着这个一米八几的男人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忍不住就笑了。


 


易烊千玺从沙发上坐起来,边擦眼睛边说:“介绍一下,王俊凯,我朋友。”


 


王源绕着王俊凯走了一圈,上看看下看看,最后对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说:“千玺可以的,如果你说你是被他包养我可以接受的,帅气又多金。”易烊千玺擦好眼睛抬头没好气的对王源说:“行了,你还是被我包养的呢,滚去打你的游戏。”


 


王源忿忿不平又无可奈何的转身回了自己房间,进房间之前还对易烊千玺做了个鬼脸,眼角余光看到王俊凯一直看着他的眼神,挑眉对他笑了一下。


 


这个男生,是易烊千玺包养的吗。


 


(再插个小剧场,王源:这个锅我不背)


 


他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王俊凯有些伤心的低下了头,这才决定追他的第一天怎么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果然自己情商太低不适合恋爱吗。


 


易烊千玺看着站在一旁突然沉默的王俊凯,觉得有些奇怪,怎么突然气压就低下来了,刚刚不还是好好的吗。他伸手把王俊凯拉着坐到他身旁,看着他有些小委屈的表情,心里有些柔软又有些好笑。易烊千玺拿起桌子上的橙子,对王俊凯说:“张嘴。”王俊凯大脑还停留在刚才易烊千玺已经包养了别人的这个事实上,下意识的就张开了嘴,下一秒就感觉口腔里被一股甜蜜占据,嘴唇上柔柔的擦过一阵微凉。他眨眨眼睛,才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在喂他吃橙子。


 


“笨蛋要这么喂,哪有扔的。”


 


王俊凯脸刷一下就红了。猝不及防,千玺你不能这样的,刚刚才让我知道你是有男朋友的人,下一秒就来撩我,你这是不道德的。


 


王俊凯闷闷的吃完那瓣橙子,等嘴巴里那股甜味慢慢的压下去后低声的开口问:“千玺,刚那是谁?”


 


易烊千玺随意的划拉着手机说:“王源。”


 


王俊凯默默的把这个名字又念了一遍,声音压的更低的说:“你男朋友啊。”


 


易烊千玺直接跳起来在王俊凯头上呼噜了一下,“我说王俊凯,你是不是橙子吃多了甜的大脑转不过来弯吗!他就是我室友。”


 


王俊凯揉揉自己被打乱的头发,抬着眼睛看着易烊千玺说:“那你刚才说你包养他嘛。”


 


易烊千玺突然俯下身凑到王俊凯眼前说:“王俊凯,我就是随口一说,那我也可以说你被我包养了,口头禅喽。”


 


说完后易烊千玺忽然发现眼前王俊凯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千玺你说真的吗,他真的只是你的室友?”


 


“对啊,不能再真了。”


 


王俊凯一下子笑的眉眼弯弯,抓起几瓣橙子就往易烊千玺嘴巴里塞,边塞边说:“千玺我先回家了,这些橙子你先吃着,吃完再打给我我给你送!”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嘴橙子,他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又“嗖”的一下消失在他眼前了,他无奈的回头看看,果然门又没关,王俊凯到底什么时候能养成离开的时候随手带门的习惯。


 


易烊千玺边嚼着嘴里的橙子边走过去关门,刚走到门边,视线里就被王俊凯的脸给占据,“千玺,一定要记得打给我哦。”易烊千玺吓的差点一口橙子汁喷出来,你不是走了吗,哪里冒出来的。


 


易烊千玺有些艰难的咽下满嘴的橙子点了点头,然后王俊凯笑着蹦跶着走了。


 


你没有看错,是蹦跶着走了。


 


易烊千玺关上门,王源正好从房间里出来觅食,易烊千玺回头问王源:“现在的快递小哥都喜欢蹦着走路吗?”


 


王源摸出一袋薯片,边拆包装边说:“据我所知,会蹦着送快递的快递员一般都是智障。”


 


易烊千玺低头想了想,肯定的点了点头。


 


嗯,是智障没错了。


 


 


 


王俊凯回到寝室的时候刘志宏正在啃一个苹果,他看着王俊凯的一身衣服和发型,吓的满嘴的苹果忘记嚼了,愣了一会之后说:“我说老王,今天不是你送快递第一天吗?”


 


王俊凯脱下衣服后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对呀对呀。”


 


刘志宏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说:“你不是去抢银行了吧,你出门就是一套运动服,你这回来的造型就跟特工似的。”


 


王俊凯拿起桌子上的一杯水喝了一口后说:“哦,送了一会快递忽然来了兴致,就回了趟学校文艺部,把去年主持迎新晚会的衣服借出来穿穿。”


 


哦。


 


王俊凯你是觉得我是傻逼还是你是智障?有人会送快递送到一半回来换身西装梳个发型?难道,王俊凯是想以送快递之名勾搭一些大款一夜暴富?刘志宏怀疑的盯着王俊凯的脸看,脸庞微微带红,耳朵尖也是泛着红的,嘴角笑的就没合上过,怎么看,怎么像。刘志宏果断的拿出手机拍了张王俊凯放在床上的西装然后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苟富贵,勿相忘。”


 


王俊凯还沉浸在易烊千玺没有男朋友的事实里,笑着问他:“你说什么?”


 


刘志宏没有再说话给王俊凯递上他吃了一半的苹果,说:“王大哥,啥也不说了,孝敬你的。”


 


王俊凯一手推开,恨铁不成钢的说:“小刘,我从今天起只吃橙子。”


 


“好的,大哥,我明天就去买。”


 


王俊凯满意的点了点头,转身拿着睡衣去厕所洗澡。


 


刘志宏听着厕所哗哗的水声和王俊凯的歌声,默默的掏出手机发了条朋友圈: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若为刘志宏,道义皆可抛。




(最后一个小剧场,王俊凯:想得美)




TBC




吃橙子吃橙子啦 @victory-orange 




新年好呀









评论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