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吉他及她

魔仙堡的小仙女
😘😘😘

「知乎体」男朋友很帅是什么体验

-舔虎牙:

#小甜饼


#新年快乐


#给读者老爷比心








火羊宝,最重要的东西要用心去感受


 


不过专八不改名、  Lucifer、莘莘、xuanli  等人赞同


 


 


 


男朋友有多好看,我觉得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


 


我本来是直的……


 


 


 


————————————————————————————


 


 


 


有点抖机灵,男朋友看到了不满意,那回来补充一下吧。


 


我跟他认识也是早以前的事,那时候他还没长开就已经很好看了。大桃花眼长睫毛,一张脸长得特精致,但是又不女气。


 


我第一次见他时他挺内向,跟我打招呼就说了个你好,但是眼神特别软,我看着他眼角的弧度居然还觉得这个人挺温柔的。


 


后来发现他连盯着电线杆子都是那种眼神。看什么都温柔纯粹是长得好。


 


科科。


 


 


后来长大了,整个人就像活在美颜相机里面一样。长得比别人硬生生高清了几百万个像素,走哪儿都是移动画报。


 


搞得我有时候特别想带出去显摆,又想藏家里不让别人看到他,而且长得养眼看着吃饭也香。


 


 


 


男朋友长得帅,还有对小虎牙。每次笑得时候眼睛眯起来是两座小桥,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他睫毛特别长,挺多人叫他睫毛精。眼睛也多情,看什么都跟笼着层雾一样,反正就是很暧昧的那种眼神。嘴巴颜色挺淡的,像果冻一样。


 


他工作能力强,再加上脸基本干什么都是人群的焦点。以前他去人民大会堂开会,照回来的照片黑压压一片人,结果让别人看的时候挺多人一眼就瞅到了他。


 


 


 


他是典型的宽肩细腰,腿长的不像话,穿什么都能撑得起来。


 


平常我工作碰到什么好看的衣服带回去都能穿。跟他工作的时候工作人员经常准备些特别猎奇的衣服,连我看了都觉得真是太不忍直视了,结果给他套上后靠脸硬生生拉回了该有的颜值。


 


反正他小时候特别土霸的时候,连穿橙色夹克都有一大堆人上赶着夸他好看。


 


 


跟他在一起这么几年,我们基本没怎么吵过架。


 


其实他这人又中二又幼稚,颜值高于智商太多,脑子一热做出的傻事儿数不胜数。但是你再火大看到他那张脸就生不起气来了。


 


就算气得不行想抽他几下还下意识躲着他的脸。


 


反正我觉得男朋友长得帅的体验就是,他总有办法让你投降。


 


任何矛盾都可以这样解决:1.看脸    2.多看几眼


 


 


我们是早恋,他比我大一岁。


 


经常就是我初三他高一,我高三他大一,最忙的时候恰恰是他闲到飞起的时间。


 


他长得挺像猫的,性格也像。就是非要时时刻刻跟你黏在一起。平常靠在床边玩个手机他都要凑过来把头靠你胸上,有时候实在是碰不到了那眼神就一直瞟着你,逮着机会就溜过来。


 


我经常看着他就觉得他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抱抱我亲亲我爱爱我】的信息。


 


 


我高三那一年更严重,工作完回了酒店时间就不多了,看书的时候他还要闹你,非要你注意到他。


 


要么就说什么指导学习的话,结果就是捉着你的手乱指乱画,把你搞得注意力一点都放不到书上。


 


就跟下面一模一样。真的一模一样。


 


 






本来很生气嘛,都快高考了本来就没剩多久了,还不让我好好复习。结果看着他眨巴着桃花眼小心翼翼看你就一点火都发不出来了。


 


造孽。


 


 


 


 


 


一开始还有谁上谁下的问题,恩……你懂得。


 


我其实没准备在下面的,结果他在我上面撑着胳膊看了我一眼,直接把我腰给看软了。他那张脸背着光,刘海垂下来,眼神儿里都是势在必得的占有欲。我当时从他锁骨看到下颌,从鼻子看到嘴巴。心里面想的居然都是完了完了,认栽了。


 


太帅了,就算是下面也是赚到了。


 


 


他一般很少露出额头来。


 


以前有段时间工作需要天天撩起刘海来,他脸部线条全暴露出来,是那种特别英气的好看。眼神没了遮挡,有时候眯起眼来整个人显得特别锋利。


 


反正特别酷!特别帅!他当时还没成年,工作时候快被女生的荷尔蒙淹了,跟我们合作的姐姐都比他大了六七岁,眼睛还一直往他那边瞟。


 


科科。我一点也不生气。


 


 


 


 


 


他从学校回来的时候经常就是抱着一大堆情书,有时候还有些包装特别好看的小零食。吃的都被我给另一个队友了,情书我等他看完后再扔掉。


 


我其实挺庆幸他因为工作关系不用住校的,不然除了防女生,还得防室友。


 


 


 


可能有人以为我是看脸跟他在一起的。


 


男朋友很优秀,工作能力和交际能力都是拔尖,有责任心有爱心,颜值只是他优秀的一部分。谈恋爱主要还是性格合适,还得彼此喜欢。他是唯一一个在我倒立时候冲过来给我拉衣摆的,也是唯一一个对我说过“有什么事要一起承担”的。


 


所以迷的不是脸是心。


 


 


 


这么说好像有点炫的嫌疑。


 


不过我就是来虐狗的啊:)


 


 


                      


 ——————————————————————


 


挺多人想知道我们怎么在一起的。


 


 


其实一开始是我先动了心的。


 


有次机场我被人挤走了,然后他就逆行过来把我往他怀里一搂,把我一直护着走出去的。


 


被他抱着的时候我觉得恋爱也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他跟我说了好几次,要等到25谈恋爱。然后我老是假装心不在焉,其实是心虚的。我觉得我一点都没办法等到他二十五岁,太煎熬了。


 


那时候我真是憋到不行,他又浪,又爱撩,偏偏还没自知。


 


他不是跟猫一样爱黏人嘛,老是在关系好的人们旁边蹭来蹭去,我又气又嫉妒,还得装的不动声色地把他带到身边来。


 


他在我身边也不老实,老是开着玩笑就摸到了大腿根。说话什么的也一定要靠的特别近,嘴里面的热气都能呵到你的耳根。你要是说他他还特无辜,“开个玩笑嘛。”


 


其实平常男孩子互相这样玩也没什么,问题是我当时对他有心思,被他撩一下火都烧上来了。又受不了他这么黏,又舍不得让他去别的地方浪,特别纠结。


 


我试探过他对男生和男生谈恋爱有什么看法,他说是不在意。问他自己呢,他又打哈哈说要等到二十五再说。


 


然后我就有些生气了。想来想去觉得这算什么事儿呢,就开始试着跟他保持点距离。


 


我是真的受不了,一点都没办法接受,明明喜欢他还得憋着,什么都表现不出来,还得在他靠过来时候装作兄友弟恭的模样。


 


他有次靠过来想看我手机的时候,我下意识就站起来走了,觉得他碰到的地方哪哪儿都烫。


 


他被我闪了一下,估计也没被我反应这么大的避开过,笑也不笑了,睁大眼睛看着我。


 


我绕了一圈后偷偷瞥了他一眼,发现他就一个人坐在那里,有点懵,垂着头嘴角耷拉着,心情很低落的样子。


 


那之后他好像试探着又过来黏我,眼睛都没有看我的手机屏幕就直直盯着我的脸。他那双桃花眼离我太近了,睫毛儿都快蹭过来,搞得我有些脸红,然后下意识就又避开了。


 


他知道我避着他也生气了,就开始冷战。然后我又受不了他无视我的样子,明明看到了连个招呼也不打,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又去犯贱地跟他道歉。


 


他挺有大哥情结的。特别喜欢管人。


 


平常我连早上不想喝牛奶都要被他念,每次工作时候见了哪些接触了哪些的人他都要问一遍,一点也不让跑出他的视线。


 


反正做小伏低对他挺有用的,我糊弄几下这事情就算翻篇了。以后他过来还是得照例让他靠着。


 


我都觉得自己那些心思就只能憋着自己消化了,结果事情发生转机了。


 


那段时间他越来越暧昧了,皮肤接触变多,不让我跳舞穿短衣服,特别关心我的感情问题。


 


有次工作的时候,我收到一个男生给的玫瑰,还跟我特别大声喊了一句“我爱你。”


 


大家都听到了,不过都知道这是句玩笑嘛,然后我就接过花来了,没想到他的脸一下就黑了。一路上的表情就差往脸上贴个【我不高兴】。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是我的原因,还拿玫瑰闹我另一个朋友。说了些我向你求婚你嫁不嫁我啊之类的胡话。


 


结果刚回了公司我就被他拽到个休息室去,他特别凶地就把花抢过来往地上扔,我当时也愣了,骂了他句你有病啊。


 


结果他梗着脖子就跟我吵你是不是想谈恋爱了。


 


我被他给气笑了,就问他我想不想谈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管得着吗。


 


他说他是队长就管的着,就是要管。


 


我又问他,那是不是我以后搞个对象都得带过来给你过目啊,你看不惯我是不是还得单身一辈子啊。你是队长所以不让谈恋爱所以队友就得单身等到没人要啊。


 


他其实人特别老实,嘴皮子绕不过来,就在那儿哼哧哼哧被我堵得脸都憋红了。最后急了就跟我吼了一句没人要我要。


 


我就愣了,他那句话正好打在了我的七寸上。有点想试探又怕自己会错意。


 


最后还是没憋住,傻呆呆问他,你不是二十五前不谈恋爱嘛。


 


他想了想,赌气一样说了一句。不管老。然后就捧着我的脸亲下去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候他也暗恋我好久了。大又粗的双箭头愣是没被我们发现。后来我过生日他还记着我收别人花,又折了个玫瑰给我,虽然胖的像个气球【手动再见。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喜欢他,又霸道又任性。


 


他特别倔,只认死理。


 


我们这种关系到最后特别艰难的时候,我问他要不要分手。


 


他就炸毛了,整个人就像火药桶一样一点就着,盯着我的眼咬着牙一字一句说:既然一起走上了这条钢丝索,那就一步一步走完。就算掉下去他也认了,但是绝不要回头。


 


大概就是那次吧,虽然一直知道挺喜欢他的,但是那次心里面就突然想:


 


就是他了。


 


 


 ——————————————————————


 


关心我们什么时候【哔——】了的,你们太污了并不想说话。


 


等你结束了自己单身的日子,我再考虑跟你站在同一个高度、来场平等的交流:)


















ps:我觉得落落说的特别对,谈恋爱真的很好的,希望你们试试:)




不管怎样,小垃圾们都要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的。



评论

热度(1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